DSCF0251.JPG

DSCF0252.JPG

DSCF0253.JPG

北緯23.5度,北回歸線標誌,以及紀念塔

DSCF0254.JPG

到糖廠吃冰

DSCF0255.JPG

以及喝杯鐵道咖啡,又是太早了,還沒開

DSCF0256.JPG

後壁鄉到了

DSCF0257.JPG

這條溪很出名哦...

DSCF0258.JPG

有人賣雞屎,賣離婚,居然還有人賣早洩

真是沒禮貌

DSCF0260.JPG

這張已經算是台1線上,難得一見的風景了

DSCF0261.JPG

又是東山......到處有人再起

DSCF0262.JPG

今天的早餐,就在愛7解決了

大亨堡+波蜜 52

DSCF0263.JPG

台南奇美醫院....

想到槍擊案和一則政治冷笑話:

有一天,總統以及官員們去開會,結果發生車禍,送醫急救,

醫生一出來,記者忙著問 :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沒救了...記者又問:那院長有救嗎?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台灣有救了

DSCF0264.JPG

廖姓車友,這小伙子真勇,還不到10點,已經從台中騎到台南,180km

休息一下,下午還要騎回去,總共360km

不會吧,我拼命騎了4天,也不過360公里,你居然一天就搞定

還很謙虛的說,公路車比較好騎啦

佩服佩服!請收小弟一拜

DSCF0265.JPG

一甲是3000坪

那六甲就是18000坪嘍

DSCF0266.JPG

突然好想喝牛奶......

DSCF0267.JPG

總統的故鄉,再來一則政治冷笑話:

深夜,阿扁要去幫阿珍買夜宵。

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拿槍指著阿扁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大怒說:亂來,我是總統ㄟ!"

搶匪:是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DSCF0268.JPG

300公里了

DSCF0270.JPG

劉先生,也是環島,從內湖出發的,50幾歲了,真了不起

一起騎了一段,邊騎邊聊,蠻有意思的

DSCF0271.JPG

愛7沒賣林鳳營,只好喝瑞穗......

DSCF0272.JPG

台南夏都酒店

DSCF0273.JPG

這家人好多,中午吃這家.....

DSCF0274.JPG

特價39,難怪人多...

至於口味,就一般般了

DSCF0277.JPG

就住這吧,星期五ㄟ,才680

看了名片才知道還在永康,還以為騎到台南市了

一定太熱了,騎到頭暈,神智不清了........

DSCF0279.JPG

稍做休息後,美食之旅開始了...

第一站-福記肉圓

DSCF0280.JPG

蒸的恰好的肉圓,配上有深度的醬汁,讚

 DSCF0282.JPG DSCF0283.JPG

蝦仁肉圓,也不錯

DSCF0297.JPG

DSCF0290.JPG

周氏蝦捲,在台南算是響噹噹的名店

DSCF0292.JPG

嗯!好蝦!一入口便是滿滿的蝦味

這才叫真正的蝦捲嘛,果然名不虛傳

DSCF0293.JPG 

Elan和他的小姪女,認識快20年了,不過也好多年沒見了

今晚的美食之旅,全由他帶路及贊助

感恩啦

DSCF0298.JPG DSCF0299.JPG

旁邊的依蕾特布丁,及西井村魯味

也是網路上團購人氣名店

DSCF0300.JPG

台南天后宮,進去拜一拜

DSCF0304.JPG

50年的蚵仔煎

DSCF0305.JPG

林默娘紀念公園

DSCF0306.JPG

台南舊城門

DSCF0308.JPG

吃太飽了,到台南茶街喝杯茶,休息一下再吃

DSCF0309.JPG

民族路三段牛肉湯及鱔魚意麵

DSCF0313.JPG

鱔魚很Q,會彈牙,不錯

牛肉為本地直送溫體黃牛,用牛肉清湯燙一下,5分熟就可以吃了,一點臊味都沒有,湯也很清

套句食神裡評審說的話:

天啊,真是太好吃了,要是以後吃不到的話,那怎麼辦啊

 

DSCF0314.JPG

68.48km/今天是騎的最少的一天了,又吃遍台南小吃,真是愜意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ryan

r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